我校作品喜获江宁大学城首届校园心理微电影比赛二等奖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3-12-11浏览次数:617

        6月19日,心理健康教研室徐町老师带着我校学生微电影作品前往南京审计学院参加了江宁大学城首届校园心理微电影比赛。江苏省江宁大学城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郑爱明主任出席了本次比赛。
        校园心理微电影是学生们通过自导自拍自演的方式,展现学生们的成长故事,记录属于他们自己的青春,诠释学生对梦想的追求和理解,通过积极关注大学生现实生活与内心感悟,细致反映年轻人的喜怒哀乐,深入探讨如何善调自心、积极行动以应对生活中的困难、挑战与机遇,广泛传播自爱爱人、热爱生活、积极行动的心理正能量。
        此次比赛是江宁大学城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举办的首届微电影比赛, 共有17所高校为本次比赛带来了精彩的微电影作品,作品涉及爱情、梦想、以及大学校园里的点点滴滴,比赛以看片会的形式进行,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王建、许伟两位同学共同创作的参赛作品《我要做坏人》最终获得了本次比
赛的二等奖。

(通讯 徐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