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一批先进学生个人和班集体获省级表彰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2-05-17浏览次数:97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团省委下发了《关于表彰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苏教学〔20125号),我校推荐的秦梓涵等5名省级三好学生、徐维一等8名优秀学生干部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0110026A班等6个先进班集体荣获表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进一步在全省高校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省教育厅、团省委于322发出评选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接到通知后,我校立即开展此项工作。在校党政领导下,经过院(系)民主推举、学校初评、校内公示、审核上报等程序,最终向省教育厅和团省委推荐省级三好学生”5名,优秀学生干部8名,先进班集体6个。我校推荐的学生和集体全部获得省级表彰,名单如下:
      
江苏省三好学生:秦梓涵、王香懿、鲁洁明、季敦楠、陈雨佳
      
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徐维一、孙怡、王坚、李伟、张晓莉、张静、邵艳欣、王帅
      
江苏省先进班集体:110026A(辅导员:王翠英)、109041D(辅导员:沈宁一)、109083B(辅导员:孔读云)、109111B(辅导员:陆娇)、109181D(辅导员:潘清秀)、B095023(辅导员:蔡雪梅)

(通讯员  王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