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学生在“挑战杯”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银奖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2-05-17浏览次数:645

 

王玉娟老师与我校参赛选手

我校获奖作品

       5月11日,我校创业计划团队­--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团队参加了“仙林科学城·挑战杯”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大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科协、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学联主办,南京财经大学、仙林大学城管委会承办。
      5月12日上午11时30分,我校的彩虹国际“胶囊型”青年旅舍参赛团队参加了为时1小时的秘密答辩。答辩现场参赛选手以充满活力的答辩得到了三位评审的认可、鼓励、青睐。
      5月13日下午公布了此次比赛结果,我院项目荣获银奖。
     本次活动由我校团委书记屈伯俊书记,文旅院王玉娟老师带队,4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参加。“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省级赛事,在我省已成功举办六届,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应用前景广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成果脱颖而出,并有不少项目受到企业青睐,实现了产业化。本届是第七届,有来自全省52所高校146支队伍的近千名师生参赛。
                                                   (通讯员 王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