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易’言为定” ——校易班学生工作站考研送祝福活动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12-07浏览次数:10

  凛冽寒冬已至,考研进入倒计时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稳定心态、树立信心,以更高昂的斗志和士气走上考场易班学生工作站11月22日至25日开展了“研途有你,‘易’言活动组织同学们为考研学子送上冬日里温暖的问候与亲切的祝福,助其成功“上岸”

“人生起落以意志勇怯而定。”考研对于那些日夜苦读奋战的学子们而言,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或直面自己曾经的遗憾抓住再次证明的机会,亦或让自己的学业生涯再度抹上缤纷的色彩,坚持是一种态度,更是考研的真谛。

前期手写明信片活动于11月22日10:00在食堂门口展开,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精心组织,广泛动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收到了来自111名同学的深情祝福。拼尽全力,未来可期考研上岸,一切顺利”、“心有明月昭昭千里赴迢遥”一张张明信片写满了期待与希望,表达了对考研学子金榜题名的美好祝愿。

11月25日18:00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同学们走进三教考研自习室将精心准备的考研文具套装及祝福明信片传递到多位考研学子的手中。自习室浓厚的学习氛围,埋头苦读的身影,奋力拼搏的劲头,每一瞬都让人钦佩,每一幕都让人感动,彰显着三江学子优良学风,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追逐梦想的青春风采。

研途漫漫,星光璀璨。朗星布空时欢快前行,星光暗淡时也不能止步,熬过黑夜终见黎明。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让考研学子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在接下来的冲刺关头,积极备考,端正心态,迎难而上,祝愿我校考研同学砥砺前行,梦想成真,一战成硕!

                    通讯 李新强 苏瑶瑶 秦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