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起成长,“暑”你精彩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09-09浏览次数:10

在响应国家“不聚集、不扎堆”防疫号召的基础上,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生活,引导同学们自律养成与自我提升,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于202281日至831开展了“‘易’起成长,‘暑’我精彩”线上打卡活动。

活动分为五种不同类型强身健体学习技能劳动锻炼社会实践休闲娱乐涵盖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同学们打造一个互相交流和自我展示的平台。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参与最终按照积分排名选出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十五名

选择强身健体的同学每天坚持运动提升身体机能,淋漓的汗水是他们努力拼搏的见证;学习技能打卡的同学利用暑期给自己“充电”,包括整理专业笔记、阅读专业书籍学习驾驶技能,为了实现梦想孜孜不倦劳动锻炼感兴趣的同学从最基本的家务做起,体会到劳动的艰辛和光荣,学会感恩和回报;参与社会实践的同学有进入企业实习深入社区基层还有的同学积极响应号召加入了防疫志愿者的行列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在服务中不断成长加入休闲娱乐打卡的同学更是完美诠释了什么是多姿多彩的生活,看不同的风景,吃正宗的美食,体验精彩的人生

在炎炎夏日中持续一个月的“‘易’起成长,‘暑’我精彩”活动,营造了互相督促、共同进步的校园氛围,彰显新时代大学生风采。伴随着天气渐凉蝉鸣消退,我们送别缤纷灿烂的暑假。希望在新的学期,每一位同学也都能继续坚定自己的脚步,不断努力,不断总结,不断进步。


三江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

通讯:吴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