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第二届优秀学子宣讲团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09-02浏览次数:12

学院(校区)

2021年6月我校首届优秀学子宣讲团成立以来,积极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激励三江学子奋发图强、砥砺前行首届宣讲团成员聘期已满,即将组建第二届优秀学子宣讲团,具体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

三江学院在籍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二、遴选条件

(一)推荐人选在道德风尚、学习科研、励志力行、创新创业、党员模范、劳动实践、国防实践、先进集体、社会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原则上2021-2022学年平均学分绩点排名在本专业前50%。

(三)推荐人选具有一定的文稿写作和表达能力。优秀学子宣讲团组建后,将组织优秀学子开展多种途径的宣讲、展示活动。

、报送要求

(一)报名材料要求:

1.优秀学子宣讲团成员报名表(附件1)包括300字个人事迹简介,要求特点鲜明、事迹突出,所列荣誉应为校级(含校级)以上表彰;

2.优秀学子宣讲团成员人选事迹材料(附件2),以第三人称方式撰写,字数限3000字以内;

(二)报名表、优秀宣讲团成员人选事迹材料的电子版于920下午下班前发送学生教育科杨慧莹老师OA邮箱

四、工作安排

(一)推荐报名。各学院(校区)至少择优推荐1-2名。

(二)组织遴选。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推荐学生的现实表现进行评议。

(三)公布结果。遴选结果无异议后,由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发文公布。

    附件1:三江学院优秀学子宣讲团成员报名表.doc

    附件2:三江学院优秀学子宣讲团成员人选事迹材料.docx

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

20229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