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奖励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09-01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根据《关于印发<三江学院应届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校字(2020)23号]学校将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奖励的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的2022届毕业生

二、申报时间

2022年9月1日至9月15日

三、申报程序

1.学生申请:学生本人填写《三江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奖励申请表》(附件1),并将该文件手写扫描后的电子版与录取通知书图片(需包含学生姓名、录取高校和录取专业及录取高校盖章)上报原学院。

2.学院审核:学院审核学生提交的相关材料电子版,汇总填写《2022届毕业生考研奖励申请汇总表》,并将学生电子材料统一命名为“汇总表序号+学生姓名”,电子版《2022届毕业生考研奖励申请汇总表》和学生电子材料集中发送至邮箱510156299@qq.com,纸质盖章版的《2022届毕业生考研奖励申请汇总表》交送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盛老师(体育馆109)。

五、其他

奖励若不按规定时间申报者,视为自动放弃,学校不再为其单独或延长至下一年办理;材料不全者,奖励不予发放。


附件1:三江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奖励申请表.docx

附件2:2022届毕业生考研奖励申请汇总表.xlsx

附件3:“双一流”一流建设高校名单.xlsx

附件4: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xlsx

附件5:原985高校名单.xlsx

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