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请党放心”受资助学子云演讲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06-17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团结一致,共同战“疫”,以自身行动共同打赢防疫阻击战,弘扬正能量,展示受资助学子的青春风采,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防疫有我,请党放心”受资助学子云演讲活动,于6月中旬圆满结束。

各学院(校区)积极响应,收到各学院(校区)选送的279个优秀作品。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评出65个作品分别 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参加比赛的学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受到党和国家资助的学子,希望通过讲演的方式,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感恩国家资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抗击疫情,带领同学们坚定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念!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受资助学子言行践行“防疫有我,请党放心”的诺言,提升了他们的防疫意识与责任担当,激发了受资助学子的爱国热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 邵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