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系统进行贷款受理证明录入确认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0-09-04浏览次数:1589

各学院(校区):

根据省资助中心文件要求,各高校应尽快在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业务管理系统完成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录入确认工作。各学院(校区)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此项工作,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1. 各学院(校区)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老师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管理系统(https://zxdk.cdb.com.cn),对本学院所有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老生和新生进行“贷款受理证明回执校验码”或远程办理贷款学生的“手机短信验证码”录入回执确认工作。完整、规范录入学生贷款信息,院系名称一栏请按三江效率手册学院名称填写。远程办理贷款的学生,自行打印“手机短信验证码”,并在空白处注明本人姓名、学号、身份证号及院系名称。只有贷款受理证明录入通过的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才算正式申请成功。

  2. 由于一个口令牌密码器只能供一个学院进入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系统,请各学院(校区)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根据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录入时间安排表录入受理证明或学生短信校验码,按时完成此项工作。

  3. 各学院、各校区应在受理证明录入结束之后, 2020-2021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录入学生名单汇总表(附件3)加盖公章后报送至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子版发送给孙老师,并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收齐后送交到体育馆209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保存(在受理证明右上角注明学生学号)。

    附件1: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系统录入受理证明操作方法

    附件2:各学院(校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录入时间安排表

    附件32020-2021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录入学生名单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

                              202092

附件1: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信息管理系统动态口令牌使用及回执录入操作说明.pptx

附件2:各学院(校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录入时间安排表.xls

附件3:2020-2021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录入学生名单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