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到啦!返校啦!文旅迎新生

发布者:章常云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8

错过了初秋的九月,迎接我们的是金秋的十月。今年的秋多了些暖意,使得鸡鸣寺的樱花又闻了“春讯”。文旅学子拖着行囊行走在三江校园,惊醒了满园略显迟钝的丹桂。错峰返校,不错的是我们的相遇。108号起,根据学校防疫防控的要求,文旅院的老生、专转本新生、21级新生开始分批返校。

三江欢迎你

校园内随处可见的红色横幅深深表达了母校对同学们的思念、牵挂和期盼。


返校现场

在校门口告别了同行的家人,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园,积极配合工作人员们测体温、核验身份等。


   志愿服务

安保人员在门口坚守岗位严把关,略显威严的脸是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志愿者们穿行在校园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工作,搬行李、测体温、管秩序、登记信息……


为了疫情防控学校对返校后两周的课程采用线上教学的方式,但即使宅在宿舍,小旅同学也要带大家一起“云”游三江校园!


第一站:三江牌坊

第二站:图书馆

图书馆是三江学子自习的首选。三江图书馆分为老馆和新馆,无论你来或不来,它们都在等着你,等你这学期的第一次自习。

第三站:第三教学楼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所在大楼也称三教,也是上课铃声响起的时候必须到达的终点。

文旅欢迎你!这里有亲切的老师,热心的同学,欢迎新同学来到文旅学院。


听香茶室

听香茶室是隶属文旅院的茶艺室培训中心,古香古色的空间,充满茶香。


文旅志愿者合影

文旅院志愿者们在一号门的集体合影

文旅院又热闹起来了,接下来的日子让我们继续乘风破浪,在充满青春的日子里昂扬向上。不负初心,不负韶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