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市场实践调研活动

发布者:章常云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96


    41下午13时,在张功翠老师、谢畅老师和辅导员宋振松的带领下,文化产业管理专业2020级的同学们乘坐校车来到位于江苏广电总台的荔枝文创和凯瑟琳广场的line friends进行市场调研,一下午的实践让同学们收获颇丰!

    迎着微微细雨,同学们到达了荔枝文创,荔枝文创的负责人尹航主任热情地接待了同学们,悉心地为同学们介绍琳琅满目的文创产品,同学们洗耳恭听,又举目四望,都大为赞叹。辅导员宋老师也用视频为大家记录了美好时光。之后更是在文创店前留下了合照。

    而后,同学们又来到了凯瑟琳广场,line friends店里映入眼帘的巨型布朗熊和可妮兔让大家纷纷驻足留影。同学们在店内仔细观察,比较着与荔枝文创的不同……欢声笑语中,老师与同学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学院精心组织了本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市场实践调研活动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加强了专业学习的理解,令同学们在愉悦中增进了友谊,在欢乐中增长了专业学习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