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院举办“身边榜样,前行力量”评选动员活动

发布者:章常云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28



 202139日中午1230,我院在3514教室召开本年度文旅学院身边榜样,前行力量”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动员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明明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各位同学。

首先,吴书记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号召大家向各位榜样学习,见贤思齐,争做“身边榜样”,树立敬业奉献的价值观,形成崇德向善的氛围,营造文明向上的新风尚。

按照动员会举办流程,我院各班推选的8先进榜样候选人,先后从志愿服务、科技创新、敬业奉献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故事。由吴书记和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担任评委。最终,选出4位事迹突出的材料上报到学校,他们分别是敬业奉献的刘志豪和侯晓雯、热衷于志愿服务的李淼、创业硕果累累的优秀毕业生黄柯宁。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被榜样的精神品质所感染,争先向榜样学习,取长补短,完善自我,挖掘自身特色,追求卓越,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