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院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章常云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205

 319日,文旅院学生党支部在三教楼3514召开支部大会,学生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党员出席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王丽丽老师、王娟老师主持,吴明明副书记、孙颖娴老师、张自强老师出席,在校所有党员参加会议,在外

实习工作的毕业班党员开展线上会议,主要讨论关于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大会分为三个环节

  一、严格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个党员回顾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变化,查找发现自己在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的不足,党员之间坦诚交流、谈心谈话,并说出自己对未来党性发展要求,交换意见建议。


二、大会上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评定为“优秀”的比例不超过党员总数的30%

  三、观看江苏先锋网视频《战“役”先锋》。引导党员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在精神上向抗疫优秀党员学习,进行总结与回顾,打牢思想基础。


本次支部大会成功召开,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并进行教育指正。希望所有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从思想上、行动上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