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章常云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313


20201210日,文旅院学生党支部在三教楼3514召开支部大会,文旅院学生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党员出席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王娟老师主持,吴明明副书记、孙颖娴老师、王丽丽老师、张自强老师作为答辩组评委参加会议,主要讨论关于11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大会总共分为个环节

一、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的程序进行,11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汇报,分别依次陈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在发展中自己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收获,以及思想上的提高与需要改正的不足之处。


 

  二、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受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最终全票通过了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由王盼盼同志带领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们进行宣誓。

本次支部大会成功接收了11名预备党员。希望所有的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注时政新闻,深刻理解并严格执行党的政策、方针与决定,努力从思想上、行动上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