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

文旅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内初赛顺利开展

发布者:章常云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453


为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文旅院积极响应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的要求,认真组织全院教师开展教学创新设计和教学交流活动,于2020128日中午,在文旅院咖啡实验室举行院内初赛,共有7组创新教学团队和2个教学个人参加本次院内初赛,涵盖全院80%以上的中青年教师,各参赛团队和个人把多年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进行优化,在人才培养目标的指导下,积极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优化教学目标,设计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改革考核方式,通过教学改革促进学习革命。

比赛过程中,王丽院长、汤蓉副院长、许善姬主任、李晴主任等院系领导对各位主讲老师的教学设计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其他观摩的老师们也积极交流,共享教学经验,帮助各位参赛老师完善教学设计,以更好的状态参加学校选拔赛。

以赛带学,以学促赛”,老师们在比赛中学习提高,在教学中验证学习效果,一切为了课堂,一切为了学生,努力运用更先进的教学理念、方法、工具让学生学的更深、学的更透、学的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