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情怀难相忘——我院举行“肆意年华 他日相逢”2019届毕业生晚会

    64日晚,由外国语学院举办的“肆意年华 他日相逢”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三江会堂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凝聚着毕业生和老师们浓厚的师生情谊,同时也促进了新老生的合作与交流,营造了一种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毕业生和老师们留下美好的印记。

    本次毕业晚会受到院内各级领导及同学们的高度重视,校办周学军主任 、外国语学院郑玉琪院长、外国语学院孙碧群副院长、英语系何晴霞主任、日语系刘江桥主任、丰瑾老师、外教迪圣杰老师、外教中村忠义老师以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和外国语学院的全体学生都来到我院毕业晚会现场一同与众多应届毕业生一同欢聚,共同度过这段幸福快乐的时光。


郑玉琪院长致辞


外教中村忠义献歌


外教迪圣杰献歌

    一曲美轮美奂的舞曲——《如梦令》作为开场舞率先为此次活动拉开序幕。紧接着郑院长为本次晚会作出了致辞,并且表达了他对本届毕业生殷切的期盼与祝愿。随后,晚会便正式开始。老师和同学们精心准备和排练,为我们带来了B-box;舞蹈《God is a woman》、《Dance to music》;外国语学院第25届主席团带来了朗诵《今天,我们毕业》;外院学生带来了歌曲《年少有你》、《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City to stars》、《Bye Bye Bye》、《See you again》;英文戏剧《延禧攻略之尔晴之死》;罗磊同学即兴朗诵了英文诗歌《When you are old》;中村老师带来了歌曲《朋友别哭》以及迪圣杰老师带来了歌曲《Californication》等众多精彩绝伦的表演。


周学军主任寄语

    原竹山路校区管委会主任、现任三江学院校办主任周学军老师为毕业生送上真切的寄语,希望毕业生能不负众望、奋力前行。

    大合唱

    晚会的最后,由第26届主席团和部长团用大合唱《三江学院的日子》为本场毕业生晚会拉上帷幕。


大合影

    送君千里,终须一别。愿逝去的岁月,都化作美好的回忆,永留在心房;愿外院学子前程似锦,后会有期!

  

                                          (通讯:陆绮彤 摄影:朱家祥 祖嘉翌 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