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三江学院第二学历、学士学位“英语”专业招生简章

2018三江学院第二学历、学士学位“英语”专业招生简章

一、为什么要参加“助学二学历”专业学习?

1. 学校提供助学辅导,本校老师上课、考试命题,学生较轻松地通过自学考试。

2. 节省学习时间。学生充分利用大学四年学习时间,在业余时间完成第二个本科专业学习。

3. 一般情况下学生可免修许多课程,实际需要考试的课程只有14门左右,一般免考3门。

4. 学习成本低。“助学二学历”专业学习收费标准低,获得本科文凭,“英语”专业学费只需10000元/2学年(省物价局批准)。

5. 完成学习的学生拥有两个本科学位,大大提高就业竞争力。


二、专业简介

  1. 专业背景

三江学院语系成立于1993年,首设外贸英语专业,是学校最早设置的四个系科之一。本专业办学二十多年,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形成了一套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为了满足广大非外贸英语专业学生对该专业的学习需求,经三江学院申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批准,从2017年开始,在三江学院举办高等教育第二学历、学士学位“英语”专业。

  1.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英语基本功扎实,具有国际视野和人文素养,掌握英美文学、英语翻译、商务等相关基础理论与知识,熟悉国际商务的通行规则和惯例,具备英语应用能力、商务实践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思辨与创新能力、自主学习能力,能在外事、外贸、外企从事商务管理、商务翻译、外贸洽谈、经贸文秘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三、学习形式、上课时间及课程考试

学习形式:业余学习,一般安排在周末、晚上上课。

上课地点:三江学院。

学习时限:2.0年。

课程考试:本科第二学历课程的考试每年两次,时间为每年的1月和7月。


四、招生及报名

招生范围:三江学院在校本科一、二年级学生。

招生计划:2018年计划招生80名。

学习费用:学费5000元/年,书本费两年共700元左右。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初开课前。

报名地点:主校区外语楼211办公室(王老师)。

咨询热线:52354916(王老师),15345185094(王老师),15345188740(何老师)。

感兴趣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