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联动育人

以促进学生专业学习和素质发展为目标,遵循学生成长规律,学院施行“三段对接,导师帮扶”的学生管理模式,为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到成才提供最大保障。大一期间,由辅导员担任学生的“生活导师”,重点解决学生进入大学的各类不适应问题;大二、大三配备“学业导师”,引导学生学好专业课程,确立发展方向;大四期间配备“企业导师”,强化对学生的从业能力和就业方向的指导。三方联动,协同育人,在导师与学生之间建立起常态化的沟通联系机制,为学生的大学四年保驾护航。

强化实践校企融合

    学院先后与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汤姆•马克品牌设计机构、南京亚贝通电子商务公司、上海合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天衡会计事务所等数十家单位签订专业实习与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为学生的实训和实习提供充分保障。深度融合校企办学模式,先后成立“中科启航班”、“汤姆马克双创训练营”、“阿里学院”、“南京明瑞实习俱乐部”,聘请数十名业内资深专家为学院企业导师,为学生实习与就业提供指导帮助。学生通过直接参与企业的业务活动,为将来的就业与创业夯实基础。

开拓视野国际合作

随着国家经济发展的全球化趋势和“一带一路”的建设背景,学院积极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与海外高校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和合作办学,力求学院的商科教育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目前,学院与英国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密德萨斯大学(Middlesex niversity)、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等多所大学建有合作关系。学生可获得三江学院与国外大学的“双学士”学位证书,本科毕业可直接推荐申请攻读国外大学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