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召开知识产权新设专业评估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7-29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0729日上午,法商学院知识产权新设专业评估专家论证会在法商学院5529会议室召开。法商学院院长蒋建华教授主持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吴广海教授和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叶晓辉教授审核知识产权专业新设专业的评估材料。法商学院副院长周帼、法商学院副院长吴敏珏、知识产权系系主任邬小丽,知识产权系和电子商务及法律系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知识产权系系主任邬小丽按照《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设专业建设基本要求》规定的各项指标,向与会的各位专家介绍了评估材料撰写的基本情况。在此基础上,两位校外专家针对评估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和完善的意见和建议。两位校外专家不仅结合评估工作的经验与在座的老师交流和分享了新设专业评估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具体方法,还对法商学院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专业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最后,蒋建华院长强调了此次新专业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做好评估工作的具体意见。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我们明确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掌握了撰写报告的基本思路和方法。相信在院领导和两位校外专家的指导下,知识产权专业一定能顺利通过本次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