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2016级首届中英国际班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2020-07-15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在经历了一年的英国留学生活后,三江学院法商学院首届(2016级)中英国际班的学长学姐们都已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理想的成绩,目前9位同学已经收到了世界排名TOP200大学Offer(录取通知书),其中有6位同学收到了来自世界前100名知名一流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在此次录取情况中表现最突出的是莫同学等3位同学,她们以优异的成绩收到了来自世界排名87名的英国伯明翰大学Offer。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始建于1825年,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名校,英国顶尖学府,世界百强大学,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曾于1900年获英国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

英国伯明翰大学Offer展示

    除了三位收到伯明翰大学offer的同学外,还有4位同学也收到了世界前100名大学的Offer,其中1获利兹大学(世界排名91Offer,另外3名获谢菲尔德大学(世界排名93Offer

英国利兹大学与谢菲尔德大学部分Offer展示

此次还有2位同学也收到了世界前200名一流名牌英国院校的Offer,其中1名同学收到英国卡迪夫大学的Offer(世界排名154,另外一名获英国埃克塞特大学的Offer(世界排名163)。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Offer展示

除了获得一流大学的Offer外,16级中英班的学长学姐们在校期间的成绩也十分突出,在哈德斯菲尔德学习的同学们均获得了二等一的优秀学位等级。此外,在考文垂大学学习的三位同学在第一学年的学习中也获得了出彩的成绩,以蔡同学为例,她在考文垂大学第一年的GPA达到了80+,远超绝大部分本地学生并且超出了一等学位的标准,也预祝他们在接下来的申请中能够获得理想大学的Offer


考文垂大学成绩单展示

作为首届中英国际班的学生2016级的全体同学都通过自己在英国留学第一年里的努力获得了满意的答卷,他们用亲身实践展现了留学生活对自己的提升与锻炼,预祝他们在接下来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中再创佳绩。




通讯:朱文彦  陶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