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听见你的告白

发布时间:2020-05-06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056日到513日,又到了一年一度毕业的时刻,寸草有情,人言别情。学长学姐的身影依然在眼前晃动。可是,转眼间毕业号角即将吹响,他们将去寻找远方的灯塔。他们有自己的彩虹天堂。我们,沐浴在他们的建设下,投向另一个更绚丽的舞台。为了培养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立志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回报母校。激发学生真挚的师生情、同学情。培养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和动手能力,因此本次活动将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让三江学子们表达出对母校的深深爱意。

1.四年的时光里,校园里一定有某处风景、某位同学、某位老师、某件温暖的事情让你记忆犹新,那就拿起手中的笔,记录下这份美好。(不得少于200,可附上相应图片)

2.以短视频的形式,记录下想对母校说的话、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或是对自己美好未来的期待。

3.一首歌曲、一支舞蹈表达一份情,同学们同样以视频形式记录下来。

4.为母校作一首诗,表达真情实感。

752031FC6EACD1F577EB04BC007C1C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