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法商院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20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191220星期五,一年一度的法商院学生会主席竞选在三江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竞选采用十三进六的规则,通过自我介绍以及各评委对面试者的提问进行评分,分数排在前六者可成功晋级,共委任一位正主席以及五位副主席共同接手,本着团结齐心的宗旨带领法商院的学生会迈向新的一个阶段。

    此次候选人共13名,分别是孙奇,岳腾远,沈嘉雷,蔡成成,张茜臻,周宏伟,张文静,徐柯颖,李泠颖,刘慧玲,李媛,杨宇衡,张睿。评委由古梦雪老师及学生会现任主席团组成。每人演讲时间不得超过七分钟,演讲内容包括自我介绍,竞选目的以及为学生会所做的贡献为主。

大家共同发光发热,不吝啬自己的思想,敢于提出正确的质疑和适当的建议,这样才能使学生会这样一个大家庭走的更远更好!我们演讲环节结束了,大家表现的都各有风采,最终第二届法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将会结合其他成绩综合评选,让我们敬请期待新的团队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