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法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校园双选会成功举办完毕

发布时间:2019-11-28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我校2020届法商学院毕业生专场校园双选会于1128在羽毛球馆如期举行,恰逢冬日薄薄的阳光给这萧索的天气增添了些许暖意。上午九时许,招聘的企业便陆陆续续前来准备材料,布置会场。青协的志愿者们也分工明确,工作积极热情…正是这一系列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才能够让今天的双选会按时有序地进行,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十点左右,大四的学生们都带着事先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材料接踵前来寻找心仪的企业。我们可以看出每一个人都怀着一份憧憬,也伴随着些许紧张。在面临着人生道路中的每一个重要抉择时,希望与焦虑总是相伴而行。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大家的想法,我们也对部分学生进行了采访。

    最后法商院的双选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无论对企业还是学生而言,都是收获颇深的。很多企业表示,法商院的学生不仅有丰富的知识储备,也有很强的管理能力,很多岗位都能够胜任。更有企业提及对我院学生的工作能力十分看好,也多次前来招聘。这也意味着法商院的就业前景越来越广阔,就业选择也不再单一。希望在今后的法商院能够全面发展,稳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