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与建筑学院篮球友谊联赛

发布时间:2019-11-19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也为了促进各院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191119,建筑学院和法商学院篮球赛在体育馆篮球场举行。

    我们用行动践行奥林匹克精神,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努力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努力拼搏,永攀高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个人风采,为班级增光,为校园添彩。

 在啦啦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关键时刻,建筑学院篮球队奋起直追,法商学院篮球队也严阵以待。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建筑学院队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获胜者。

    整场比赛中,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院队员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比赛结束后,对建筑学院的喝彩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篮球赛在简便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纵观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本次篮球赛的圆满举行增强了各学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校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校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