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校运会完美落幕,法商学院荣获第一!

发布时间:2019-11-01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19111上午8点半三江学院第26届田径运动会在我校足球场如期举行

    我们法商院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拼尽全力,挥洒汗水,只为奔向终点。并在多个田径项目中取得第一的好成绩。你们真棒,我们为你们而感到骄傲!法商学院的学生不仅个人能力突出,并且团队意识也很强。在他们的一致努力下,旱地龙舟、长绳和接力这些集体项目也取得了第一名的佳绩!一个接一个的毫无畏惧的冲入快速晃过的大绳,队员与队员之间步步相连,在场每个人的心神都随着大绳上下起伏而有了节奏。法商学院每年的帮扶机制又一次的传承了下来,场中一对一的帮扶,是每一位法商学子对参赛运动员的牵挂,看着他们的合照,喜悦渲染了每一位阅览者。

    19年秋季运动会我院荣获开场舞第二名,团体总分第一名,最佳方阵奖,最佳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团体操最佳表演奖。

    每位法商院的运动员们都在赛场上留下了身影,展现了风采。愿往后的他们能够超越自我,收获佳绩!也衷心地感谢本次运动会的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