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携行,你我同心”---320心理活动,等你来参与

发布时间:2020-03-20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当前学生们在学习、生活、情感、就业等方面遭遇更多挫折与挑战,为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逆境携行,你我同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苏教学函〔20201号)文件要求,全面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办公室将在三月份开展第九届3.20‘咱爱您’“逆境携行,你我同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法商学院心理工作站根据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办公室统一部署,为把逆境教育、挫折教育作为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广大学生中树立“逆境携行,你我同心”的理念,引导学生在疫情防控期、开学季、毕业季等重要时期正确认知逆境与挫折,及时调整负面情绪,相互给与关爱支持,以“疫情、春天、心理、希望”等主题开展“疫情征文”、“疫情下的我们——摄影”等活动。

    通过前期策划和各班级心理委员的积极宣传,该项活动得到了全院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前后共收到征文30多篇,摄影作品40余幅,这些作品将会在学院的心理微信公众号:法商心世界陆续展出。

编辑 法商学院心理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