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召开期末全院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7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2077日下午15:30,我院全体教师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本学期期末工作总结及假期工作安排大会。


会上,蒋院长总结了2020上半年的学院工作。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项工作还是有条不紊正常开展。法商学院根据学校要求,提前安排好各项工作。教师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授课、指导毕业论文、研讨课题;辅导员远程连线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寄送学生书籍用品等,办公室安排线上课表,协调各方,做好教学保障工作,全体师生克服困难,不折不扣地完成了上半年的教学任务。

疫情期间,我院还接受了财务管理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现场考察工作。经全院教师齐心协力,顺利完成了专家组的线上评估。

最后,蒋院长对假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1、举全院教师之力,继续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各系积极开展企业调研,提前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做好准备。3、做好各个项目的申报和任务完成工作。

4、每位教师利用假期提升自身业务和科研能力。

 

                                       通讯、摄影章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