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如何评估在线教学活动的有效性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6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为帮助老师们提升教学能力,推动教与学的改革创新,并保障疫情时期线上教学的教学质量与教学效果,教师发展中心积极为教师们寻找培训资源,经遴选后,推荐给各位教师们。现有一场西交利物浦大学组织的线上直播,请有时间且感兴趣的老师们准时参加。

一、直播时间:2020年3月26日周四 20:00—21:30

二、培训内容:如何评估在线教学活动的有效性

主讲内容:如何用质性的方法做科学、公正的高阶能力评价;以自己的课程为例,介绍项目式学习效果如何评估;如何把课程目标分解到每节课,并通过衡量每节课的成效来评估课程的整体有效性;如何通过形成性评价促进学习有效性的生成,同时进行评估。

三、培训主持人:张晓军,西交利物浦大学领导与教育前沿院

分享嘉宾:

1. 曹殿波延安大学

2. 赵向梅 西安欧亚学院

3. 曹敏惠 华中农业大学

4.   西交利物浦大学

四、培训学时:2学时

请观看直播的教师,截图保留,将来方便时,上传于校培训学时认证系统。

五、参与方式:

1.微信扫码观看

 

 

教师发展中心

                                            20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