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三江学院知识产权专业学生校际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8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庚子之初,疫情来袭。我们本该迎春而聚,但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我们携手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学期。66日,我系开展了一次南京理工大学与本校知识产权专业学生的校际交流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知识产权专业2017级、2018级、2019级共20余名学生代表与南京理工大学的研究生学长、学姐们进行了热烈且深入的交流。通过互联网搭建的腾讯会议平台,我校知识产权专业学生提出了一些关于专业方向的典型问题。南理工的学长、学姐们则结合他们自身的学习经历,分享了他们在专业学习和考研、司法考试备考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之后又围绕着知识产权专业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交流了体验。疫情没有消减同学们求学、求知的渴望。原本计划一小时的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不知不觉延长了大半个小时。在交流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学长、学姐们倾囊相授。会议氛围热烈,会议成果显著。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对两校友谊的深刻见证,是对两校知识产权学生莘莘求知的精神见证,是在疫情特殊时期下信息化教学交流工作成功举办的力证。本次南京理工大学——三江学院知识产权专业学生校际交流活动,加强了两校的学科沟通,加深了两校学生之间的情谊,更重要的是我们通过交流学习到了丰富的知识和经验。愿两校学子友谊长存、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