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蜘蛛金控”的一场邂逅——法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建设团队实地考察纪实

发布时间:2020-06-12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612下午,凉风习习,在法商学院院长的精心安排与组织下,财务管理专业建设团队暨中国财务管理协会业财融合研究院一行十余人来到江苏皓盘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对业财融合系统软件进行考察学习。

皓盘软件张海军董事长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就软件公司的建立、发展以及皓盘软件的更新升级等历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之后,由软件公司总经理徐总对该公司开发的业财融合软件——“蜘蛛金控”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实地加以演示,大家积极讨论提问,场面热烈。

通过下午的考察,增进了财务管理专业建设团队对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技术运用、业财融合等一系列的直观认识,并就后期展开教学建设提出了很多想法和建议,极大程度的激活了团队的思想认识,今日之行必将对财务管理教学体系改革推进带来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