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召开新学期领导班子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3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法商学院新学期领导班子工作会议

    为扎实推进法商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我院于413日上午10:30,在5825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工作会议。

    会上,各分管书记、副书记、副院长分别汇报了疫情期间已经进行的各项工作。

    刘万美书记和陈荣桂副书记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每日疫情、学生位置变动情况、出国学生情况等排查工作做了汇报,同时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了学生分批次返校名册的上报等准备工作。2020届毕业生就业受疫情影响较大,相关辅导员实时追踪毕业生就业情况,一对一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导师工作、十育人工作方案制定、党建、考研工作稳步推进。

    顾艳副院长就29日启动教学工作以来的情况做了汇报。今年所有老师都提前半个月学习平台操作,准备线上教学。各位系主任一直在与老师沟通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做了大量落地工作。院办的各个老师协调学校安排,汇总相关数据,回答老师的疑问,工作细致而扎实。我院教师充分利用学校的教学资源平台,利用各类信息技术手段,全方位开展混合式在线教学,教学秩序稳定。

    吴敏珏副院长就2020年学科竞赛和科研工作计划、双创工作、一流专业申报、学士学位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特别是寒假期间付小雨和晋梦萍老师带领学生参与的大数据疫情分析预测公益项目,完成质量很高,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合作方未来将和法商学院继续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项目。

    李益平副院长汇报了2020届毕业论文、毕业实习、校企合作项目、二学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虽然受疫情的影响,工作进展不顺,但是经过多方沟通协调,各项工作都在按计划稳步推进,运行良好。

    最后蒋建华院长对已经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法商学院的教师和学生都能克服疫情的困难,进行线上教学和学习,各项教学工作稳步推进。下一阶段除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教学工作外,将做好办公室调整、副院长分工调整、系级的组织架构设计等工作,并提前做好毕业论文视频答辩的准备工作,在正式开学之前学院安排好专人值班。

    面对疫情,全院师生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共谋法商学院新发展。




通讯、摄影 章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