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法商同学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16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法商学院的各位同学:

新学期好!

老师和你们一样从未如此想开学,当初对寒假的盼望有多深,如今返校的渴求就多强烈,我们企盼着和你们相聚在校园、教室、宿舍!

往年这个时候,我们做着各种开学前的准备,期待这返校归来的你们。然而今年一场不知何时结束的疫情,挑战着祖国,也挑战着你我,让我们以对知识学习的不变 “初心”去应对学习形式的革新。让我们把祈祷、眼泪、热血都化为扎实的学习,为将来有一天实现自己的价值、成为有担当的社会人而努力充电。

根据学校部署,法商学院的老师们为保障网络开课而学习着、努力着、摸索着, 2月24日和你们相约在爱课程、雨课堂、超星、智慧树,不见不散。或许你会埋怨需要下载四个app,或许你对网络授课的方式不适应,对网络条件的技术而气恼,对没有纸质课本而不习惯……请同学们多多谅解,老师们理解你们的困难,可想到诸多先贤、想想那些逆行者,我们可以平安的活着,还有什么理由不振奋精神,还有什么理由不克服苦难,做学生本分之事呢?当然,困难在哪,我们老师就在哪,网课过程中遇到的新问题,请及时和任课教师、辅导员沟通。易班、QQ、微信等媒介也将及时向同学们提供信息服务。

冬已尽,春可期。共克时艰,自觉自律,千生百师法商人,春天别样动乾坤。

法商学院

20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