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中科启航”班二期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9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三江学院“中科启航”班(以下简称中科班)二期结业典礼于1228日晚6点在三江学院三江会堂隆重举行。此次晚会以“放飞梦想,成就明天”为主题,出席此次庆典活动的主要有民盟江苏社会服务处处长袁骞;企业方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王连安、中高层管理团队及员工代表;校方三江学院、法商学院院长蒋建华、书记刘万美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以及中科班全体同学。

王连安董事长致辞

蒋建华院长致辞

    晚会伊始,中科集团董事长王连安首先致辞,他感谢了民盟江苏和三江学院对中科启航班的支持,回首了中科启航班两期的成长生涯,最后他寄语启航学子,再接再厉、早创佳绩,未来中科必将以大家为荣。接着法商学院院长蒋建华上台致辞,她肯定了社会各界对三江学院以及校企合作项目中科启航班的大力支持,以及赞许了中科启航班的发展理念符合三江学院的办学理念,并且展示了中科启航班的累累硕果,中科启航班的学员在校期间以及社会发展方面的优异表现,肯定了中科启航班取得的佳绩并寄语未来。

颁发结业证书

颁发纪念币

    领导发言致辞后是隆重的结业证书和纪念银币授予仪式,首先是向30名二期的中科班同学授予结业证书及纪念银币,同学们从嘉宾手中接过沉甸甸的结业证书,表达了他们对一路上支持帮助他们的嘉宾的感谢!接着是向客座教授颁发银币,启航学子的学习以及实践离不开教授们的谆谆教诲,也是对教授们孜孜不倦的付出进行表彰。

    之后是文艺演出汇报环节,启航学子们表演了歌曲,舞蹈,走秀等一系列文艺活动,展现出了他们朝气蓬勃,风华正茂的精神面貌,也表达了他们对关心和培育他们的各界单位和人士的感谢。期间袁骞先生,王连安先生,蒋建华女士联袂举行了切蛋糕仪式,三人共同切下了中科启航班的专属蛋糕,共同寄语中科启航班的未来。最后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下落下帷幕。

    中科启航班作为三江学院重要的校企合作项目,已经成功举办两期,并且三期班也已经正式开班。其特色的对人才培养模式作为高校培养的补充方式,与法商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高度契合,举办两期以来中科启航班与法商学院的其他班级相比,中科班同学在知识培养、能力打造和素质提升方面赋予了新的内容,如知识培养方面增加了专家授课、嘉宾讲座和企业参观;能力打造方面增加了企业实习和社会实践内容;素质提升方面补充了外地游学、公益活动和素质拓展,深化产教整合,改革教育教学方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相信中科启航班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通讯 胡文斌   摄影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