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8045AB班导师班会 ——优秀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19-12-26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潘艳分享考研经验

潘艳分享考研经验

    1225日下午,法商学院12018045A班、B班举行导师班会。在孙金花导师的帮助下,邀请了现正在南京财经大学就读会计学硕士的潘艳学姐为大家分享她的学习、考研经验和读研感受。

    潘艳学姐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考研的大环境与近况,使大家对考研有了初步了解。接着从“为什么要考研”这一问题出发,引发大家对学习目标的进一步深思。潘艳学姐着重向大家介绍了会计学专业考研的一系列流程,解释了会计专硕与会计学硕的区别,并将自己的考研计划与安排展示出来,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考研给她带来了什么样的变化,并给了我们一些学习上的建议。

    潘艳学姐的学习、考研经验分享生动形象,令大家受益匪浅,有助于同学们正确认识考研,解决了同学们许多困扰,也更能引起同学们对自身学习计划的重视与反思,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徐烨婷

摄影:徐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