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活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2-25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12.24日下午1点,16级中英国际班王鑫学长在5225教室里,借助自己五个月的留学经历给1819级学弟学妹们召开了“茫然到处事不惊”的经历分享会。

 王鑫同学开展此次课堂的主要目的是让学弟学妹们在今后的留学生活里少走弯路。对于中英国际班的同学来说,这无疑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在学习方面,他强调了英国大学对绩点、雅思成绩的重视,同时也表述了自己因绩点方面的不足而感到的遗憾,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诫学弟学妹们绩点,雅思成绩对于申请研究生院校的重要性。

 在生活方面,他给我们分别讲述了衣食住行需要注意的地方, 王鑫学长从自身体验和经历为我们叙述了在生活上所需要习惯、小心和注意的地方。

 这次的分享活动是中英班的同学对未来的留学生活不再感到手足无措,希望我们中英国际班的学子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提高自己的绩点和雅思成绩,争取申请到更好的研究生院校,在两年的英国留学生涯中能够顺顺利利,完成自己的学业。

文字:张苡萌

图片: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