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与南京垠坤集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2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会议现场

 20191212日上午,三江学院法商学院与南京垠坤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会在法商学院会议室举行。上午9时许,南京垠坤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徐志霞、招聘主管何承刘一行二人来到我院,与我院相关领导、老师进行了为期半天的校企合作会谈。我院李益平副院长、知识产权专业带头人龚大春副教授、知识产权系系主任邬小丽副教授与垠坤集团的两位负责人主要就我院知识产权等专业与垠坤集团校企合作的长远目标、近期目标,以及未来开展合作的形式问题展开了热烈、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很好地体现了我校坚持“立德树人、以生为本、学用结合、服务社会”的办学方针,为我院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学以致用和顺利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我院其他专业学生理论与实践结合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通讯:邬小丽

                                        摄影:晋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