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20届法商院考研学生慰问关怀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11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活动合影


慰问现场1

    考研的脚步已经悄悄走近,为鼓舞考研学生信心,舒缓其心理压力,1211上午,我院心理工作站在校图书馆举办了一场“冬日送温暖,情系考研生”的考研慰问活动。

    慰问会上,法商学院顾艳院长、吴敏珏院长、陈荣桂副书记、各系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们全部到场,代表学院向奋战在考研征途上法商学子表达了鼓励和期望之情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了大量的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慰问现场2

满怀祝福和加油的卡片

    慰问,老师们还给大家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慰问礼品袋,里面有:可爱的暖手宝、福气满满的文具和小零食、学弟学妹们满怀祝福心意的明信片。悦目的明信片上有幽默风趣的笑语,有分享自己调节压力的秘诀、有放松心情的小方法、有发自肺腑的祝福,每一张都有对考研生“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激励

    看到考研学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那是经过一载春秋奋斗之后洋溢着的自信,付出努力之后的欣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祝愿法商学子在今年的考研大战中取得骄人成绩。

 编辑:胡雨

 摄像: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