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电商——记中科三期班的第三次授课

发布时间:2019-12-09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全体同学合影

2019127号,三江学院中科启航班第三期在南京江宁区中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第三次授课。公司电商部经理季新亚为中科班同学揭秘网络电商的营销手段。

经理在课堂上列举了抖音快手等当下热门短视频APP的运营模式,通过数据分析软件定位引出电商平台的营销手段其中有:利用各大网红发挥明星效应,以录制短视频直播等手段网上带货;众多素人开创脑洞,拍摄创意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这些都是当前商家不可小觑的潜在市场。讲授课堂中,季经理PPT中插入的短视频新奇有趣,成功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在课堂上不时爆发阵阵笑声。

进厂实际操作

午休过后,三期班迎来了第一次实践教学-——进厂实习,在车间给中科的产品贴标签。同学们分为六组进行比赛,多劳多得,奖励丰厚。此次实习,同学们懂得分工合作的重要性,明白对待工作要态度严谨,既要注重效率,也要兼顾质量。最终第四小组赢得比赛,夺得标兵称号。


通讯:冯静方

摄像:徐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