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12-09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19126日下午2:10,法商学院党总支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法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会议由商学院林霄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作为答辩评委,全院学生党员出席大会,部分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学生答辩

 30位预备期将满的预备党员通过现场抽签参加了本次答辩,抽签上场人数为10人。答辩会由自我总结和现场问答两部分组成。首先,参加答辩的同学就自己在预备期内的学习生活、理论修养、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运用PPT演示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接着,出场答辩的10位同学通过现场抽题的方式,回答有关十九届四中全会、党的基本知识等问题。每位答辩的同学都对答如流,足见他们对此次答辩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法商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许彩标老师对前五位同学进行点评,强调每位预备党员更应该注重个人对集体对社会的贡献。法商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安璟老师对后五位同学进行点评,强调同学们应该从思想上,行为上,学习上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入党体现在行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人生路。

新党员宣誓

    随后,由陈荣桂副书记组织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答辩会现场

 本次答辩会为支部建设以及预备党员的继续教育起到了促进作用,使预备党员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为他们提供了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同时,也为积极分子树立榜样,起到了示范作用,有利于支部学生党员整体综合素质的提高,为今后更好服务社会奠定了基础,对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进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黄春兰、张丽琼

 摄影:殷芳芳、纪荆花

201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