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2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19年11月21日中午,三江学院法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在5921教室召开第四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和本期拟发展的7名同学出席会议,会议由第四学生党支部王玉娟书记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谭凯等七名同学的入党事宜。会上,本期拟发展的7名同学分别汇报了自己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认识、专业学习、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等方面的情况,与会的党员同志依次对拟发展的同志发表了意见。在听取入党介绍人的意见后,支部有表决权的9名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进行了表决,最终,7名同学均全票通过,王玉娟书记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学院党总支陈荣桂副书记讲话,陈书记首先对上述7名同志表示祝贺,他表示,本期发展的同学综合看都比较优秀,除个人在思想、学习等方面有提升外,他们为班级、为集体也做了很多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师生们发表的意见也证明了这一点。陈书记希望7名同学都记住这一天,今天是一个新的开始,后面同学们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刚刚胜利闭幕,陈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和学习。



                                          通讯员:季琳杰 王玉娟

                                            2019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