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贝壳网共同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10-31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20191030日,我院李益平副院长、市场营销系杨慧主任、分团委古梦雪书记一行三人于建邺区新地中心参加了由贝壳网举办的“贝壳·南京站首届高校联合校企合作论坛”。

参加论坛人员合影

    30日上午,贝壳网主持人介绍了整个房产中介行业及贝壳在行业中的地位,南京链家事业部总经理韩英杰对链家的人才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南京德佑的总经理也对德佑的人才观进行了介绍。随后贝壳网总部的培训经理对校企合作的具体培养方法和建设目标进行了分解介绍,这部分内容也是我们所关注的重点。下午,在体验了贝壳网的第三季度英雄大会及品牌大会之后,进行了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揭牌仪式合影

    31日上午,论坛主持人介绍了贝壳员工的培育体系,并与在座的各高校一起共同探讨了校企合作的新起点,随后启动了校企合作的签订仪式。此次高校联合校企合作论坛圆满结事,通过此次论坛,我院对企业对人才的需要和要求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


通讯: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