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初心,找差距,继续前行——法商学院41期党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5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动员大会现场

    20191024日中午13003218教室召开法商学院41期党课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刘书记负责并主持,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教室内座无虚席,井然有序。

    刘书记在动员大会上首先介绍了关于党课学习的相关安排及我校对于发展积极分子参与党课的要求和党课应注意事项。通过介绍多个优秀校友的事例让大家找差距,定初心并激励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平时学习工作中,多多参与集体活动,严格要求自己,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号召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以优秀学生为榜样,端正态度,像本期学员朱万杰同学学习,朱万杰同学参加祖国70周年阅兵庆典活动,学习他身上那种不畏苦难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之中。

    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会全面深刻的接受教育,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相信法商学院的党课学员会遵纪守时、积极上进,以高的标准规范自身言行,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玉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