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扬帆起航---“中科启航班”第三期正式开班啦!

发布时间:2019-10-23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蒋建华教授致辞

王连安董事长授课

蒋萍副总经理讲话

学员们听讲现场

    20191022日晚6点,三江学院法商学院“中科启航班”第三期开班仪式在五教楼5225云实验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南京中科集团董事长王连安、事业部副总经理蒋萍、法商学院蒋建华教授、党总支书记刘万美、副院长李益平、中科班第三期30名学员以及第一、二期的学员代表。

    首先由蒋建华教授致辞,她向大家介绍并总结了第一、二期“中科启航班”实践教学活动情况和学员们取得的骄人成绩,向共建单位的大力支持表达诚挚谢意,同时也对第三期学员接下来的学习生活给与鼓励和期待。接下来由王连安董事长带来开班后的第一堂课《中科文化及中科国际化》,详细介绍了南京中科集团的企业文化及其国际化发展。让在座学员从中科文化开始,体会中科未来。

 三江学院“中科启航班”是由三江学院与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民盟江苏省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校企合作项目,旨在加强学校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同时借助于地方和企业的优势,为广大在校学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实训和实习平台,全面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项目主要教学实践活动有企业家和专家讲座、企业参观、顶岗实习、外地游学、公益活动、素质拓展等,每期30名学员,培养周期2年。期待我院在与优秀校企合作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能够更好的贯彻学校应用性人才培养理念,不断助力三江学子们更好更快适应新形势下的社会发展需求!


通讯:彭平

摄影:孙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