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举行“我乐家居”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16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学长交流工作

宣讲会互动环节

宣讲会现场

面试现场

1015日晚,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年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主要成员有:人力资源部经理赵晶晶、渠道部经理朱晨阳,营销部经理陈威。本次宣讲会旨在继续打造法商学院“校企合作”品牌,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就业平台。

宣讲会分三个环节:一了解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办公环境、岗位设置以及员工福利等情况。二2019届三江学院学长交流在南京“我乐家居”的工作情况。三现场进行了简短的初次面试,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赵晶晶对学生简历填写、制作以及面试注意事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宣讲会,为我校同学提供学生实习、就业岗位,更精准为企业输送人才,同时为校企之间搭建合作平台,丰富专业实践课程类型等方面提供了契机。


通讯员:张伟 孙娟

摄  影:孙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