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第三期跨境电商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10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宣讲会现场

    910日,学院组织了第三期跨境电商项目宣讲大会,项目合作企业上海合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郭雪副总经理、法商学院李益平副院长和经贸系肖文圣主任三人分别就项目运行模式、学生学分认定、上海跨境电商发展现状、就业前景等作了详细介绍,学生反应积极,当场即有35人参与登记报名,最后经面试选拔后共有17名同学进入该项目学习。

    从919日开始,在校内进行为期连续10天的强化培训,随后会在国庆节后赴上海与企业进入双选环节。跨境电商实践培训将会更有效的提高学生的国际贸易相关技能,拓宽国际贸易相关知识,同时给学生增加更多的就业选择和就业机会。

    为了推行学校开展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教学,经过学院和合作企业的研讨,按照学校要求,从第三期开始,跨境电商的培训和实践整合成5门课程,合计17学分,纳入国际贸易专业选修模块,参加该项目同学经考核合格后可以获得该模块学分。实践课程设置更符合企业实践要求,更符合现有学生的认知能力,更有助于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


通讯:袁明兰

摄影:王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