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成功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0作者:来源:法商学院字体: 设置

 99日下午12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法商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法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万美,校基层党委换届选举联络员许晓老师,法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会议由法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桂主持。

    法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万美代表学院上一届党总支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分别从落实校党委各项要求、开展学习活动、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政治核心、重视学生党员发展和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简要回顾,同时,也指出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工作汇报后,大会通过了《法商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接着,校党委副书记周更生代表校党委宣读《关于法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经过差额选举,选出了由王静静、刘万美、李益平、肖文圣、陈荣桂、顾艳、徐慧亮(按姓氏笔划为序)7人组成的总支。会后,由法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召集人刘万美,召集新一届总支委员开会,根据学校建议名单选举出法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万美、副书记陈荣桂、副书记顾艳。

    至此,法商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相信在新一届总支的带领下,法商学院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法商宣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