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都,小幸福 ——中科二期班最后一次游学暨授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作者:来源:字体: 设置

 

蒋总向孙总颁发聘书

孙总为大家认真授课

同学们认真听课

同学们在上海迪士尼游玩

同学们在上海分公司

201961-2日,对于中科启航班二期班的同学们来讲是值得记住的一个周末。这天,同学们早早出发,乘上了前往上海的高铁。时值六一儿童节,这群大朋友们将要在迪士尼里度过“神奇”的一天。创极速光轮、飞跃地平线、加勒比海盗、花车巡游、烟火秀,极具欢乐氛围的迪士尼度假区让我们流连忘返。

 第二天的行程安排也是满满当当,一大早,同学们便步行前往中科上海分公司。在这里,来自南京云在线的孙立俊孙总为我们进行了主题“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演讲者”的授课,孙总借用艺术门类中的“声台形表”,一一向我们阐述和揭示了成为一名优秀的演讲者的秘诀和乐趣。

 随后,同学们乘车来到极具上海地方特色的景点——豫园,进行参观游览,听着导游的讲解,大家颇有收获。下午的行程主要在陆家嘴展开,大家先是登上东方明珠,在观光层上饱览大上海的繁华和风光,时近下午,南京路步行街上行人如织,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游学。

 作为中科二期班的最后一次游学活动,同学们相聚上海,不仅在迪士尼度过了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更是穿行在上海的大街小巷,用心感受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授课中,蒋姐表示,将在下半年为我们二期班举办“毕业晚会”,大家也一阵唏嘘,颇有感慨。近两年的时光匆匆走过,大家一同经历、一起进步,留下了青春岁月里一幕幕难忘的瞬间。而六月又恰是离别季,对我们来说也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相信同学们都能在新的起点上实现不同的收获!


 撰稿:杨恒林

 拍摄:王海波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