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6-05作者:来源:字体: 设置

 刘书记作现场总结

 入党宣誓

64下午350,商学院党总支在校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出席会议的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万美,各学生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全院本期转正及新发展的学生党员,会议由商学院李芳芳老师主持。

17位预备期将满的预备党员通过现场抽签参加了本次答辩,答辩会由自我总结和现场问答两部分组成,答辩开始前,答辩对象通过抽签方式决定了各自的出场顺序。首先,参加答辩的同学就自己在预备期内的专业学习、社会工作、理论修养、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运用PPT演示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答辩评委就党的基础知识、学习强国APP内的相关时政新闻、知识等对各位预备党员进行了提问,答辩者对答如流,足见他们对此次的答辩事先作了充分的准备。接着,在副书记施乾信的带领下,17名转正党员、21名预备党员以及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宣读、重温了入党誓言。最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万美就此次的答辩情况进行了小结,她指出,次答辩会整体安排较好,参加答辩的预备党员准备充分,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党员互相学习交流的大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她希望在座的每位同学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表现中要更加务实、注重学习、服务同学。   

 本次答辩会为支部建设以及预备党员的继续教育起到了促进作用,使预备党员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为他们提供了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同时,也为其他预备党员树立榜样,起到了示范作用,有利于支部学生党员整体综合素质的提高对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进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安璟

 摄影:翁小琪

2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