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策划实践大赛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9作者:来源:字体: 设置

活动现场

 2019411日中午1230分,第十二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策划实践大赛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娃哈哈集团苏南地区负责人臧兵经理、商学院营销与物流管理系杨慧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大赛由三江学院商学院和娃哈哈集团联合举办, 大赛以“勇敢创,闪锋芒”为主题,旨在让同学们能够提前体验职场,运用课堂所学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进行营销策划并开展实战演练,将理论与实践融汇贯通、以练促学,提升学生职场的综合素养。

 首先,杨慧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激奋人心的开场和活动介绍,接着臧经理拉开了宣讲会的序幕。在活动现场,臧经理用互动加小礼物的方式问了同学们一些有关娃哈哈企业及产品的相关知识,气氛活跃。随后,臧兵经理详细介绍此次比赛的环节、形式,比赛的规模、注意事项以及比赛的评比及奖励等多个方面。此外,臧兵经理还跟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往年营销创意大赛获胜队伍的案例,极大地启发了同学们的思路、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

 本次宣讲会在掌声雷动中顺利结束,最后预祝第十二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新营销实践大赛(三江赛区)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周心语 王露露

                                        摄影:汤鹏程

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