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考研之路——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15作者:来源:字体: 设置

    2019411日,由商学院金融学系主办,117182B班承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如期举行,这也是本学期金融学系学长学姐回母校交流活动的第一场。投资学14级的胡雅婷学姐以《我的考研之路》为题主讲本次报告,金融学系各位老师、两个专业三个年级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报告之初,胡雅婷学姐对有幸参加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并对到来的学弟学妹们表达谢意。她详细地介绍了自己在考研期间选择的考研资料,以及如何去选择自己的考研资料,总结了自己第一次备战考研的经验,分享备战“二战”考研的心路历程。胡雅婷学姐衷心告诫同学们在考研备战期间,放平心态,从容应考。并且强调了自我的时间管理的重要性,查漏补缺。她表示分享自己的考研“弯路”是为了让更多准备考研的学弟学妹了解考验动态,积极准备,并为之努力!在提问环节,胡雅婷学姐耐心回答同学们的各类问题,她说明了学术性硕士与专业性硕士的考卷难度,并建议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应该依照自己的兴趣,并付出相应的汗水,别轻易放弃!活动最后,胡雅婷学姐表达了自己真挚的祝福。张倩老师代表金融学系的老师们对考研成功的胡雅婷学姐表示祝贺,并为积极备考的同学们打气。她指出,同学们应该学习胡雅婷考研的那鼓劲儿,为自己的多彩人生增加更多色彩!

                                                       通讯稿:杨小松

                                                       摄影:李德涵